创客100路演:BTCBank 华夏行融资 小脸儿科技

创客100,是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共同发起组建。旗下媒体集群拥有1000多万IT、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者、投资人为主的读者和粉丝。

创客100基金直通硅谷,主要专注于TMT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种子、天使期及A轮投资项目。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创客100,和创业者一起创业,帮助优秀创业者更加优秀。


今天是创客100基金路演日。参加本期路演的创业项目有3个(根据路演顺序排名):

【BTCBANK】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项目讲解

项目介绍:BTCBank依托于北京众智人人的技术支持,采用冷钱包和热钱包相结合技术方案以及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加密货币保护服务,致力于成为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乃至全球最具信誉和安全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华夏行融资】


张总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华夏行融资通过随U行设备及平台,让每一位用户体验极致高速流量及服务。


【小脸儿科技】家庭教育+AI+定制绘本/动画


小脸儿科技创始人 李建平

项目介绍:小脸儿科技是一家创新教育科技公司,聚焦2-6岁儿童家庭教育,通过自主研发家庭教育体系内容,以AI技术实现儿童定制绘本书、动画片,提供精准有效的早期家庭教育解决方案。

//////////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创客100路演:BTCBank 华夏行融资 小脸儿科技)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独家】墨丘科技获数百万A轮融资,创客100基金领投
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举行首次聚会
创客100路演:BTCBank 华夏行融资 小脸儿科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