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个人业务开始运营 目前暂不支持北上广外其他城市

近日京东快递在微信上线了“京东快递”小程序,开始正式承接个人快递业务。“京东快递”的服务类别为“快递、物流”,主体信息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京东快递的个人业务仅支持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配送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运费则是按照物品重量或体积x时效新产品基础运费+包材费用(可选)+报价费用(可选)构成。北上广的用户只需要在小程序中下单即可使用该业务。



在此前京东快递并没有开放个人快递业务,京东此举也是正式入住个人快递业务的开始,相信会对现在的菜鸟和顺丰构成一定的压力。【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京东快递个人业务开始运营 目前暂不支持北上广外其他城市)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京东快递个人业务开始运营 目前暂不支持北上广外其他城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