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洗衣机获2018年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产品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古语云:“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因此任何健康发展的行业,都离不开有良性的行业标准来指导跟约束之。9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产品发布会上,TCL冰箱洗衣机旗下的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XQGM110-12307BH)和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XQM85-9005BYS)双双成为2018年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产品,并被评为“新国标首批测试通过产品”。


新标准实施 规范行业向健康安全发展

在实际生活中,当生产力发展水平变化,行业标准也必须做出适当的调整,这样才可以推动一个行业不断的进步发展。2018年3月15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了新修订的洗衣机产品国家标准,GB/T4288-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该标准将于2018年10月1日实施,这意味着行业有了更高水平的规范,洗涤方式正向着健康安全发展。TCL也参与了新标准的修订工作,TCL白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标准一旦实施,将会对行业带来洗牌,那些小厂会遭市场淘汰。

早已洞察健康安全发展趋势的TCL冰箱洗衣机,已经在TCL免污式洗衣机上实现了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100%全免污。全方位免污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体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真正健康关爱;洗衣全过程免污,无需单独程序操作,让免污过程更加便捷省心,每次都是全新的洗衣体验,让衣物焕然一新;全寿命免污保证TCL免污式洗衣机的产品生命周期内,从购买到使用,无论时间长短都将始终免污,不会在使用中有污染产生。

多维度衡量指标 提高洗衣机性能质量

洗衣机在保障洗净效果的同时,减少对织物的磨损是洗涤技术发展的最终目标,洗衣机高洗净率、低磨损率也是消费者追求的最佳洗涤方式。在此次的新标准中,除“洗净性能”外,“漂洗性能”和“磨损性能”也是为了确保引导合理的产品设计,减少为片面追求较高的洗净性能而付出的其他不必要的消耗,进一步引导洗衣机行业从“洗的好”向“洗的健康和呵护衣物”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提高洗衣机的性能质量,充分展示高水平的洗涤方式。

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同时将烘干温度实现50度低温烘干呵护,让衣物在低温烘干过程中,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TCL洗衣机让衣物不只是穿着,而是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在实际生活中,家庭多人共同洗衣会造成健康困扰,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的出现为这类场景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利用桶中桶技术原理,打造1+N专属空间,拥有“1+N”种洗涤模式,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并设计了多种颜色,家庭成员一人一桶,打造内衣、袜子等专属洗涤空间,实现了一台洗衣机满足全家人或多人所需。

TCL冰箱洗衣机产品获得2018年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产品的同时,在本届IFA展上,TCL冰箱洗衣机还斩获了家电行业冰箱洗衣机类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荣获了产品创新成果奖,国内和国际的双重认可是对TCL冰箱洗衣机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在时值成立20周年之际,TCL冰箱洗衣机将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健康生活而创新;并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践行大国品牌,从心出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