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成长型企业新增长引擎,联想“一毛闪修”开启全国免费体验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企业无论是运营管理还是业务开展都越来越依赖于互联网和数字化。随之而来的,就是成本高昂且庞杂的企业IT运维工程。这项对于成长中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负担,甚至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桎梏和浩劫。

一方面,对于一家成长型的企业来说,“把钱花在刀刃上”是理想常态,因此常常会出现两种情况,要么完全不做IT建设,要么乱做IT建设,前者将企业暴露在危险中,后者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对于成长型企业来说,一个理想的IT运维方案,从前期配置到后期运营,都是数不清的坑。因为资金局限,企业内部缺乏专业IT团队,IT设备不知道该配多少,配哪些。后期维护不到位,小则电脑宕机网络中断,员工“束手就擒”;大则数据被盗,遭遇黑客勒索,业务陷入困境。

作为联想旗下聚焦成长型企业需求的一站式泛IT服务品牌,联想百应围绕成长型企业最为迫切的IT运维需求和痛点,整合资源,推出了一毛闪修服务组合,并开启了6个月白金版 体验包免费试用活动,从关键处帮助成长型企业解决IT运维问题,释放数字化转型价值。

宕机不用愁,7*24小时极速响应

在新经济迅速崛起的当下,企业自身运转及业务开展都高度依赖互联网和数字化。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业务处在高速拓展中,紧张快速的业务节奏对IT及IT运维造成了很大压力,稍有不慎,就是损失。

一毛闪修提供7×24的全天硬件故障报修支持服务,全天候4小时上门服务。此外一毛闪修70%的线上服务通过AI技术实现,客户通过微信把问题照片传给后台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识别问题,迅速提供超出正常流程之外的服务解决方案。快速且高质量的需求响应,能够实现企业IT故障随时解决,快速排除。

极速的同时也要保证服务的质量。一毛闪修的硬件故障第二日修复服务远高于业界服务水平,并承诺联想在保商用电脑第二日修复的服务,修复功能和速度相比基础版有极大突破。

位置偏设备乱?900+市县上门服务

成长型企业在IT运维中还面临两个现实问题,一方面是资金状况造成没有水平稳定的自有IT团队,另一方面大部分成长型企业分布地域广泛,甚至有些偏远。因此,一旦出现IT问题,自己人没办法解决,而在周边又无法找到可靠的第三方机构,往往是既花了不该花的钱,还耽误了时间,贻误了市场窗口期。

在联想中国强大的团队和技术支持下,“一毛闪修”运维服务覆盖近1000个市县,全面支持全国80%中小企业的同城、异地IT服务运维需求。

除此之外,为了免去成长型企业的后顾之忧,一毛闪修服务内容和服务范围异常全面。目前百应支持多种外围设备维修,涵盖商用PC、服务器、网络设备、打印机、交换机、扫描仪等,200多项服务内容,含硬件维护、软件维护、故障诊断、安装部署、清洁保养、差旅异地支持等服务,免去各类技术困扰。

IT运维不够稳?3000+联想工程师听你调遣

成长型企业受到资金的限制,大部分没有办法建立自己的IT团队,即便建立的,也没有办法保证稳定的技术水平。更有一些企业,还因为没有意识到IT的重要性,忽略了IT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面对IT运维人员水平参差不齐、设备运维质量无保障的现状,一毛闪修服务整合全国3000余名优质IT工程师资源,结合30多年的专业实践经验,一站式解决硬件维护、软件维护、安装部署、故障诊断、清洁保养、差旅异地、紧急技术支持等服务。

全新的“一毛闪修”白金版还能免费为用户一次数据保护增值服务,面对成长型企业通常没有充分的数据备份方案,可能导致的数据丢失风险,一毛闪修新推出的数据保护增值服务大大降低了数据丢失的风险。联想的数据恢复不只是在数据恢复业界能力第一,更是众多原厂商中唯一一个提供原厂服务的公司。目前,联想的HDD硬盘恢复成功率超过92%,SSD恢复成功率也高于60%。

联想百应“一毛闪修”IT运维服务白金版,是在基础版上进行升级的服务,不仅相比基础版更全面、更快速、更专业,而且为期6个月的超长免费体验活动,让“一毛闪修”变得更加超值。申请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30日截止,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申请免费体验,联想运维服务专家将尽快与您联系安排试用。

作为一款面面俱到的成长型企业IT运维服务组合,几乎每一项都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痛点设置,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一年可为企业省下招聘成本、人力成本、维修成本等约20万元,并且快速专业的消灭企业的后顾之忧,为企业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免费体验包申领传送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重塑成长型企业新增长引擎,联想“一毛闪修”开启全国免费体验
联想百应精准发力,颠覆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姿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