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到访中原硅谷,亲临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根据统计数据记载,目前交易所正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而在2018年,交易所正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2018中原硅谷首届(国际)创新科技盛典暨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生态CAI研发启动大会,将于10月29日正式邀请著名嘉宾胡润与我们一起见证IPFS&CAI实验室的启动时刻。在传统模式日渐暴露出弊端的大背景下,IPFS&CAI实验室将向全球人民与时代发起了存储式应用生态模式的公告。这也意味着,伴随IPFS&CAI实验室的全面运营,互联网将真正迎来一个合作、开放、共赢的“超进化”时代。

2018存储式应用生态公有链应运而生

2017的数字经济的一飞冲天的盛况,似乎在2018年止住了步伐,当所有人都在为这创意枯竭、存储受限的行业感到失望的时候,CAI的创新,究竟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这就取决于CAI能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传统模式下的数字经济其实是有很多制约因素的,所谓的安全性、节点性能以及效率高都仅仅只是相较于其他货币交易形式提出的噱头罢了,所以造成了当前海量应用数据存储的需求难以满足的现状。而如今的CAI是否真正能够为互联网经济带来福音?在其决定交易效率的可扩展性问题、决定安全性的可靠性问题,以及天然的去中心化特征三者很难共存的前提下,我们是否真的应该沉寂下来,真正为这个行业的生态建设做点更为长远的规划?

为了更好的解决数据存储需求的问题,CAI将摒除2.0模式的单链串行,采用先进的分层多链并行模式,在极大提高 TPS的前提下,实现了满足百万级数字资产高频交易需求的愿望。并且,CAI在数据存储层实现对IPFS协议的支持时,可以使CAI主链支持海量数据存储, 对 于任意上链文件在CAI存储层将会生成一个唯一的hash值,作为该文件的寻址值, 同时该值会根据合约逻辑(或交易附加值)存储在主链上,这样即可以确认主链的简洁性,又可以实现对大文件的存储。而存储式应用生态公有链的创造,正为这个数据经济时代打开一个全新的纪元,

颠覆传统,打造新时代的高收益模式

与传统的相比,CAI为矿工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黄金矿工时代。它以其更高的灵活性为矿工们提供了更多的自主选择,让矿工可以更加自由且高效得获得收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POW的工作量证明机制,矿工只能通过提供算力、竞争力来获取收益, 而以Filecoin为代表的主链只能通过提供带宽和存储服务来获取收益。但作为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的生态公有链CAI则可以让矿工通过兼容以下几种方式获取收益:

a)主链算力挖矿

b)持有CAI Token通过POS方式获取收益

c)提供底层存储服务&宽带服务获取CAI

d)提供底层存储服务&宽带服务获取Filecoin

不仅如此,CAI将更注重该币圈安全性问题的关注,作为一条3.0技术实现的公有链,CAI将借鉴加密货币Monero 的隐私保护方案,采用多重公钥和环签名技术来保证交易的匿名性,让交易者在一个更安全高效的环境下畅游时代。

2018,10月29日,与胡润一同见证数字经济的“超进化”时代!

10年前你错过了比特币,10年后你是否还想错过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

正所谓,思想决定运气,行为决定命运。CAI的智能合约模式以及大存储的性能必将成为未来10年的发展趋势。

不做保守派,只做创新派!

——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启动

2018年10月29日,中原硅谷首届(国际)创新科技盛典暨全球唯一存储式应用生态CAI研发启动大会将在中国郑州农业南路喜来登国际酒店召开。

胡润先生,将与您一同见证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的诞生,让我们一起相约中原硅谷,创造世纪财富!

2018,IPFS&CAI实验室真诚地邀请各位与我们一起打造一个权益共享、利益共赢的数字经济交易的“超进化”时代!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胡润到访中原硅谷,亲临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