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今日(3月29日),比特币价格相对来说有小幅回升趋势,24小时涨幅仅有0.83%,暂报7926.24美元。以太坊ETH24小时跌幅仅有0.29%,暂报446.56美元。

瑞波币XRP下跌0.48%,暂报0.575826美元。比特现金BCH24小时下跌2.64%,暂报858.74美元。

今日加密数字货币24小时内,超半数有小幅上涨,跌幅均不超10%,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值排名前100的数字货币里,Mithril24小时涨幅达52.26%。

以下是一些币种3月29日的具体行情走势。

【比特币BTC】

截止3月29日上午11点,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比特币24小时价格行情进行梳理。

比特币最高价格达52525.12元,最低价格为50595.27元,涨幅为0.46%,成交量最高达0.76万个比特币。最新成交价格是51138.22元。

随着运行所处区间遭到不断压缩,7750-8300这一短线震荡所处的区间边缘破位的概率正在迅速提升,不过在有效突破边缘关键位置前区间内部空间过于有限导致并不存在有效的区间内交易机会。

【以太坊ETH】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以太坊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以太坊最高价格达3015.77元,最低价格为2868.23元,跌幅为0.81%,成交量最高达5.91万个ETH。最新成交价格是2880.03元。

ETH短期颓势难返,周二盘中跌破3月中旬创出的阶段低点位置后昨日严格持稳于该支撑转化成的阻力下方运行,虽然日内并未出现进一步下跌的行情表现,但是市场动能极度匮乏的行情表现显示短期内走出强势反弹的难度较高。

ETH即进入清晰的单向下跌格局之中,4小时30周期均线稳步下压则进一步加剧了短期市场的偏空势头。

【莱特币LTC】

根据Bithumb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莱特币24小时行情进行梳理,莱特币最高价格达905.91元,最低价格为845.12元,跌幅为1.10%,成交量最高达1.88万个LTC。最新成交价格是846.89元。

较之ETH短期市场表现,虽然LTC同样走势偏弱但是行情活跃度明显更为乐观。LTC短期内保持在严格下降通道内部运行,并未如ETH一般陷入极窄区间横盘整理的泥沼之中。

【量子链QTUM】

截止3月29日上午11点,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量子链24小时价格行情梳理,量子链最高价格达99.32元,最低价格为95.70元,涨幅为0.62%,成交量最高达15.18

万个量子链。最新成交价格是96.99元。

【小蚁NEO】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NEO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NEO最高价格达368.31元,最低价格为354.76元,跌幅为0.42%,成交量最高达5.97万个NEO。最新成交价格是355.60元。

【达世币DASH】

根据huobi交易平台数据显示,对DASH进行24小时行情梳理,DASH最高价格达2265.72元,最低价格为2174.56元,跌幅为2.18%,成交量最高达1.15万个DASH。最新成交价格是2176.29元。

目前,比特币价格处于低位,短期市场空头氛围渐盛。比特币倡导者Thomas Lee依靠多年作为股票分析师的经验,警告加密货币投资者在今年下跌40%以后依旧需要耐心等待。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的研究主管Thomas Lee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大量研究可以证明,在传统股票市场,“买入持有”策略要好于择时交易策略,这点在比特币市场也一样。【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三点钟财经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月1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三点钟财经报道】比特币或将一年内创新高,突破2万美元
3月30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3月29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