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之争 滴滴外卖4月或上线 传美团外卖提“灭饿除滴”口号


3月15日早间消息,在滴滴外卖即将上线之际,近日网络上流传出美团外卖渠道部2017年年会现场照片,提出口号:“灭饿除滴”。

美团方面目前还未就该图片真实性作出回应,饿了么和滴滴方面也未发表评论。不过三家在外卖市场上的竞争确实已经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

去年12月,滴滴被曝出正在试水外卖业务,这被外界视为滴滴对美团入局打车业务的反击之一。近日,滴滴外卖骑手的招募令曝光,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不久,滴滴配送和滴滴商户App在应用商店上架,骑手可选择的城市为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九个城市。有媒体从滴滴外卖客服和已经注册的滴滴骑手处了解,滴滴外卖或将于4月1日上线。而此前在北京开站遭遇牌照障碍的美团打车也传闻将在3月底在北京上线。

饿了么方面近日传出被阿里巴巴收购的消息。在百度外卖已经被饿了么收入囊中之后,阿里收购饿了么也意味着美团外卖将直接与阿里正面对决,这对仍旧处于整体亏损状态的美团外卖不会是个好消息。【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滴滴外卖4月或上线 传美团外卖提“灭饿除滴”口号)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空载途中可送外卖!日本出租车业务范围正式放宽
【新闻追踪】外卖骑手生存调查:拼命快了 快乐了谁?
【周末观点】5分钟解决不了的,8分钟也不行
白岩松:坚决反对饿了么“多等5到10分”功能 不能“甩锅”消费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