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主购得事故车 怒斥优信二手车30天包退套路深

随着二手车电商的兴起,互联网+思维的渗透,线上获取车源信息,线下看车、享受售后质保等个性化服务,使得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愈加便利和简单。车况透明、售后服务有保证一直是二手车交易最核心的问题,作为优质车源的看门人与消费者的守护者,二手车交易电商“平台”所扮演的角色也愈加重要。

东莞的一名消费者近日在某知名二手车论坛进行了爆料,4月左右他在优信二手车平台购买了一辆所属深圳地区的途观(2010款自动风尚版),驾驶中出现车辆抖动的问题,在经过了多次维修、更换轮胎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实在不想折腾的情况下决定再回卖给优信二手车平台,结果后面所发生的一切让车主又惊又怒。

“先生你这是事故车我们这不收”,优信实体店验车员表示道。当表明此车是在优信平台购得后,验车员表示会与客服取得联系并处理,而最终的处理结果是:购买时间已经超过1个月了不在他们合同范围,所以不能退车。既不能退车也不能售出, 4月22日购入,优信各种理由拖延至5月18日交车,25日提出退车,实际拥有爱车、驾驶车辆时间仅7天时间,却被告知已经超过30天的承诺时限,顿时车主觉着陷入了慢慢的套路之中。


本想着优信不是还有1年或两万公里保修,那就自己认了,修修算了继续开吧,联系客服预约了东莞当地优信合作的售后维修店过去检测,维修店维修师傅说确实是半轴问题,然后维修店经理拍了视频用微信发给了优信售后专员,优信售后专员直接回复“拒赔”,且并没有说明拒赔理由。


为了提升汽车延保服务品质,规范企业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汽车销售行业的良性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发布了《汽车延长保修规范》,二手车电商行业想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需要每一个企业诚信专业、脚踏实地的贡献力量,用心服务才能促进整个二手车行业的健康与良性发展。【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优信又一高管离职 员工降薪公积金下调风波不断
优信陷质疑:贷款业务被指挖坑 用户资金走向不明
陷"套路贷"泥潭高投诉 优信二手车市值缩水声誉受损
"全国最低价"二手车比新车贵? 优信二手车存套路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