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华为专利纠纷 谈判解决或在数周内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高通正在与华为谈判,试图解决专利纠纷问题,双方可能会在未来几周达成协议。从目前的情况看,谈判进展顺利。


眼下博通虎视眈眈,想收购高通,价格高达1170亿美元。博通曾表示,一旦收购高通,会改变高通与客户僵硬的关系,在这种形势下,高通自己主动站出来,与客户化解纠纷。

高通主要与两大专利授权客户发生争执,一是苹果,还有一家企业身份不明,2017年4月,这家企业拒绝支付专利费。分析师相信,这家不明身份的企业就是华为。

1月份,高通发布消息称,公司已经与三星达成授权研发协议。这个消息向外界证实,三星并不是未支付授权费的神秘客户。

在1月的投资者会议上,高通法律总顾问丹·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曾说,公司还在与这家神秘客户进行谈判。【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传高通与华为谈判解决专利纠纷 或在数周内达成协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