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美国提交IPO 完成上市后百度执掌控股权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消息,百度今日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透露,近日爱奇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完成上市后百度仍将是爱奇艺控股股东。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爱奇艺IPO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完成,融资约10亿美元。届时的估值可能超过80亿美元。

iResearch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爱奇艺PC端及移动端日活用户分别达到7600万和1.58亿,月均在线时长高达4080亿分钟,同比增长22%。近日,爱奇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完成上市后百度仍将是爱奇艺控股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爱奇艺,原名奇艺,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2011年百度耗资4500万美元认购奇艺B轮优先股,并于2012年11月3日,收购原爱奇艺第二大股东普罗维登斯所持股份,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爱奇艺已在美国提交IPO 完成上市后百度仍控股)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奇艺美国提交IPO 完成上市后百度执掌控股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