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2月13日)

国内公司

1.蓝星漫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蓝星漫是国内领先的心理大健康数据服务平台,公司为不同领域企业主提供完整的数据算法解决方案,涵盖个人性格数据、个人行为数据、各类关系生态、生活事件决策、生命周期以及人工智能数据等;蓝星漫目前已为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数百家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 。据悉,蓝星漫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华康中泰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福瑞至控股投资

华康中泰是一家健康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健康服务。通过多年在健康行业的实践和积累,在传统的采用统计学方法来得出患病危险性与危险因素之间关系模型的基础上,又进一步结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方法,建立了个性化的针对常见慢性非传染疾病的健康风险动态评估模型。据悉,华康中泰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福瑞至控股投资。

3.乐湾获得天使轮融资,引力资本投资

乐湾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养老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成立初始就将目光聚焦在智慧养老服务行业,深耕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结合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从养老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发了具有行业特性的 信息化平台和智能定位产品。据悉,乐湾养老获得天使轮融资,引力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PinkBlue获得30万美元Pre-A轮融资,Anupam Mittal、Sakate Khaitan、Orios Venture Partners投资

PinkBlue是一家牙医材料供应链线上服务提供商,PinkBlue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在牙科领域里提供相关的产品、原材料、医疗仪器和设备。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软件即服务”原材料管理平台,允许用户直观地了解供应链上每个环节的情况,提高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字号早上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据悉,PinkBlue获得30万美元Pre-A轮融资,Anupam Mittal、Sakate Khaitan、Orios Venture Partners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