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2月6日)

国内公司

1.智能一点获得14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德资产领投,新世界集团旗下的K11跟投

智能一点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提升语音智能交互解决方案的公司,智点交互推荐系统是行业第一家基于自然语言交互和内容个性化推荐技术搭建的AI平台。智点平台面向垂直领域企业客户,帮助客户以低门槛、高效率、个性化的方式,建立与消费者的深层次互动。产品致力于解决自然语言交互的过程中,企业客户的信息和服务无法精准、主动呈现给消费者的问题,帮助企业客户激活消费者,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产品可用在营销、客服和客户关系管理等场景中。近日,智能一点获得14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同德资产领投,新世界集团旗下的K11跟投。

2.深兰科技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A轮融资,华映资本领投,德商资本参投


深兰科技是一家传统零售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生物支付等技术,为传统零售企业提供quiXmart无人值守智能零售系统、takego免现场结算系统和猫蜜管家智能零售客服系统。近日,深兰科技获得亿元及以上人民币A轮融资,华映资本领投,德商资本参投。

3.易视智瞳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远致创投、启赋资本投资

易视智瞳是一个工业视觉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视觉技术,为智能制造领域提供视觉算法库、视觉软件及视觉控制通用一体化系统,实现工业机器人的视觉感知和执行决策。其产品可以在工业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领域代替人工视觉,为机器提供识别、定位、检测、动作引导等功能。近日,易视智瞳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远致创投、启赋资本投资。

国外公司

1.SPARTAN获得100万欧元A轮融资

Spartan是一家男士防辐射内衣制造商,主打产品为专门保护男性健康和生育能力的防辐射内裤Spartan boxer-briefs,基于wavetech技术将纯银纤维和棉织物结合,从而形成电磁屏蔽阻挡超过99.9%的手机及wifi辐射,且能防止细菌繁殖,目前该款内裤有黑色和蓝色款,售价为42欧元,可在Spartan官网购买。近日,SPARTAN获得100万欧元A轮融资。

2.Trailmix获得420万美元A轮融资,Supercell投资

Trailmix是一家英国休闲手游开发商,以通过自有技术策划、研发休闲益智类的手机游戏产品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精品机游戏产品及精致有趣的游戏体验。近日,Trailmix获得420万美元A轮融资,Supercell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