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2-2)

国内公司

1.帮帮兔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帮帮兔是一个专业高效的同城配送服务平台,智能系统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并通过手机App端和网页PC端,为个人用户以及商家企业群体提供”即下即接即送”的门到门服务。 帮帮兔除了能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送件、取件及代购物服务外,亦能为商家解决鲜花,蛋糕或外卖等需要即时配送的痛点。近日,帮帮兔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香港某知名投资人,该投资人香港、内地及海外业务涉及地产、酒店、能源等行业。

2.康沣生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元生创投投资

康沣生物是一家冷冻消融设备和导管生产商。专注于冷冻技术在心血管领域创新微创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近日,康沣生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元生创投投资。

3.PentaQ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普思资本领投,盛夏光年参投

PentaQ是一个英雄联盟电竞社区平台,平台为英雄联盟游戏爱好者提供赛事报道、战队数据分析、选手内心剖析等,同时分为人物、特稿、专栏等模块提供原创电竞内容,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近日,PentaQ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普思资本领投,盛夏光年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