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的疯狂:全球加密货币暴跌 2000亿美元市值蒸发

追踪不同交易所加密货币价格动态的网站Coinmarketcap.com提供的数据,伦敦时间周二上午7点,全球所有种类数字货币的总市值为6538亿美元。

这是加密货币刚开始稳定下挫时的数据。随着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等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到伦敦时间周二晚间,该市场价值最低下降至4505亿美元。随后该市值以及某些品种的加密货币价格开始从最低点反弹,但仍然维持巨大跌幅。

加密货币暴跌的原因,似乎是对于中国与韩国等重要市场将采取更严格监管措施的担忧引起的。

上周韩国司法部长表示,韩国司法部正准备草拟一份法案,以禁止通过某些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韩国政府的其他一些官员随后发表了立场稍微软化的讲话。

本周二,路透社报道称,中国央行敦促当局禁止虚拟货币的集中化交易。【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全球加密货币暴跌 2000亿美元市值化为乌有)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