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召回2015年-2017年所售笔记本 电池存过热风险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你可能需要担心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Meltdown和Spectre安全漏洞。如果你拥有惠普笔记本电脑,你可能要再添新愁了。

惠普周四宣称,有一小部分在2015年12月和2017年12月期间销售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需要更换电池,因为这些电池很容易过热,甚或熔化。这些电池是封装在笔记本电脑里面的,因此用户很难自己动手拆除和更换电池。

“此次召回计划涉及到的笔记本电脑占惠普过去两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惠普电脑总数的大约0.1%。”惠普发言人说,“我们采取了紧急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召回和更换电池。”

该公司将会给受到影响的用户免费更换电池。如果你拥有惠普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你可以查看下面表格,看看你的电脑是否在被召回之列。

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在惠普宣布召回计划前,已有8起电池“过热、融化或烧焦”的事故发生。其中一起事故导致用户一级烧伤;三起事故造成用户财产损失达4500美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惠普宣布召回2015年-2017年所售笔记本 电池存过热风险)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惠普再度拒绝施乐收购要约 筹到240亿美元也没用
连续多年、多次裁员,主业滑坡、管理层动荡,惠普这是“不行了”?
惠普公司突然大裁员:9000人失业
可怕!惠普打印机被发现偷偷回传数据:隐藏极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