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核客厅一体机给你请来一位私人健身教练,请查收

对于《keep》这款健身软件很多小伙伴应该并不陌生,凭借丰富的教程、详细的指导帮助很多不愿意给健生房充值的同学利用空闲时间达成瘦身塑形的目标。不过作为一名《keep》用户,我也发现了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遇到的麻烦!

比如做一整套“腹肌撕裂者”,特别是初期,不同动作切换时还需要爬起来看看手机究竟是怎么做的,然后节奏就被打乱了…不仅如此,在应用更新后,动作会有一些调整,如果不看着屏幕,跟着教练的动作去做,也很容易乱了节奏(这不明摆着给自己“偷懒”的借口嘛)…最终效果也有可能大打折扣…


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摊在瑜伽垫上的我就想:如有能够在大屏幕上使用《keep》,问题不就解决了么?再看看房间里“吃灰”许久的电视…让我想到了万核客厅一体机!

万核客厅一体机的内容生态中就包括大量热门安卓APP,不仅仅是《keep》还有很多我喜欢的游戏比如《王者荣耀》等等。改用55英寸电视体验《keep》,能够在健身过程中更轻松、及时的查看动作要领,就好像是有一位教练来到了身边。这样每一套训练计划都能按节奏更好执行,锻炼有了效果,自然就更有动力坚持下去了!虽然八块腹肌有点难,但向着六块努力还是有些希望的!

话说回来,万核客厅一体机是怎么将这些热门应用适配到电视大屏的呢?与一般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有哪些不同?

我们知道,现有的很多智能电视在内容转制时,由于需要很多中间步骤,比如优化代码、调整交互…这就导致应用上线有了滞后性,可能会错过最佳的推广使用周期,当然多希望通过电视大屏体验自己手机APP的用户感到失望…

为此,万核客厅一体机推出了独创的万控技术,让开发者在不需要修改代码的前提下,将任意基于触摸屏开发的APP转换为任意外设支持的应用,避免行业中通行的支付开发费用增加外设支持的一直应用的做法,降低了时间、财力及人力成本,能够让更多应用在生命周期内获得“新平台”来展现价值。据悉,万核客厅一体机已有超过6000个应用完成转制,其中包括600个以上高付费大型手机网络游戏。


不仅如此,万核客厅一体机还支持万联互通技术,可以轻松实现手机内信息、照片等数据同步,并具有将一体机上APP反向安装至手机上的功能,提升了移动互联体验。

当你回到家中,手机与万核客厅一体机就能自动识别,完成连接,进而电视可以直接显示手机中家庭录音、照片,播放音乐,甚至同步手机中的游戏进度,在大屏上继续畅玩!怎么样是不是有点未来智慧家庭的感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视频模式下你想要的功能都有了 WAHE OS新春贺岁版更新
万核客厅一体机给你请来一位私人健身教练,请查收
2018 CES:高性能、强交互、一机多能或成最大看点
智酷万核获评 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