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电线也能上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运营商AT&T周三宣布,已开始在佐治亚州和美国以外的某地测试基于电力线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该公司正在向更多用户提供高速宽带服务。

AT&T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沿电力线传输的高频无线电波提供带宽超过1Gbps的宽带接入服务。这一网速将超过光纤宽带。AT&T表示,尽管佐治亚州的测试在农村地区展开,但这项技术也可以部署在郊区和城市地区。

AT&T无线宽带架构和设计高级副总裁马拉切尔·奈特(Marachel Knight)表示:“我们认为,这个产品最终可以覆盖所有靠近电力线的地方。”而AT&T选择美国国外的地点进行测试也是因为,市场的机会不仅限于美国。

AT&T表示,该技术的商业部署目前没有时间表。随着技术的继续发展,试点也将扩大。

Recon Analytics分析师罗杰·恩特纳(Roger Entner)表示:“或许这将非常重要。不过,你需要电力公司的配合,这是个缺陷。”【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电线也能上互联网?美国运营商开始测试电线上网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坐“灰机”可以上网了 但是客舱娱乐设备眼泪掉下来
【解读】民航开放联网为什么不能打电话 因为技术成本过高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电线也能上互联网!
这么多年来,网友们等网费下降等得花儿也谢了。这次总理都发话了,工信部也飞快地推动落实了,网费就能降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