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宣布对红黄蓝提起集体诉讼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今天宣布,对红黄蓝(NYSE:RYB)及其部分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Pomerantz在纽约南部地方法院提起这一诉讼,代表了除被告之外,所有在IPO期间基于红黄蓝具有误导性的注册声明和招股书,或9月27日至11月22日通过公开市场,买入红黄蓝美国存托凭证(ADR)股票的投资者。诉讼将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和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向红黄蓝索赔。

Pomerantz表示,如果投资者在9月27日至11月22日期间买入红黄蓝股份,那么可以在明年1月26日之前向法庭提出要求,成为集体诉讼的首席原告。起诉书的副本可以通过www.pomerantzlaw.com获得。投资者可以通过邮件地址rswilloughby@pomlaw.com或免费电话888.476.6529转9980,与该公司的Robert S.Willoughby取得联系。

11月24日,媒体曝光了红黄蓝幼儿园的虐童事件,随后警方对红黄蓝展开调查。消息曝光后,11月24日红黄蓝的ADR股价下跌了10.28美元,跌幅38%,收于16.45美元。【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宣布对红黄蓝提起集体诉讼)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宣布对红黄蓝提起集体诉讼
面对红黄蓝的股市 高管早已洞穿了一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