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乐视集体改头换面尚待时日

【IT时代网编者按】2017年11月29日消息11月26日,乐视TV官方微信公众号“乐视超级电视”微信号发布消息,乐视超级电视的运营主体公司“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产品方面,将继续沿用乐视超级电视的品牌名称不变,品牌logo也继续沿用原来经典的“letv”标识。公告写道:“未来,新乐视智家将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智慧家庭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整合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家庭。”

点评:乐视又改名了,这次是此前业绩尚可的乐视超级电视运营主体公司“乐视致新”。名字里加了“新”和“智家”这几个字。而早在9月,乐视网已经率先更名为“新乐视”。11月20日,乐视影业CEO张昭也向多家媒体确认,乐视影业拟更名为“新乐视文娱”。可以看出乐视新的管理层正在重整旗鼓,通过改名加“新”的方式,让自己和之前的“老乐视”区别开来,让一些传统业务重回运行轨道。策略是对的,但之前的“老乐视”影响实在是太大,波及面实在是太广,市场对乐视极度悲观。要浴火重生,难!【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乐视系集体改名 浴火重生尚待时日)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浴火重生的乐视集体改头换面尚待时日
战略调整开始,乐视焕发新生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