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系在京快递受影响 韵达多地称不收寄往北京快递

【IT时代网编者按】网上也传出了韵达内部通知,称从即日起,停止揽收和中转所有发往北京市的派件。对于这一消息,韵达方面表示“不予置评”。北京市委的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清理难道对韵达影响很大吗?以至于多处停止揽件。


11月23日,记者从北京多家快递网点得知,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受影响。其中,部分申通网点出现停止对外寄件状况、圆通朝阳区网点表示, 从后天起(11月25日)对外寄件受影响、中通朝阳区网点称10kg以上暂时寄件存在问题、韵达朝阳网点称运营正常,但运价略有上浮。

11月22日,中通、申通相继在官方渠道发布《告客户书》,称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北京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并强调,各网点将积极配合此次专项行动。

申通相关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目前申通确实有部分网点不能正常运转,存在寄件问题,但派件送达一切正常。“对于寄件,我们也在采取种种措施来缓解客户需求,派件上,能送达用户,但时效性可能有一些问题。”

圆通方面也向记者表示,种种原因下,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受影响,近期也将发布《告客户书》。“我们配合政府整治,尽最大可能派送,同时希望消费者谅解和包容。”

此外,11月23日,网上也传出了韵达内部通知,称从即日起,停止揽收和中转所有发往北京市的派件。对于这一消息,韵达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记者从重庆多家网点得知,目前,各网点确实不收寄往北京的快递,“昨天(11月22日)晚上收到的紧急通知。”

除重庆外,成都、宜宾等网点均对记者表示“不收”发往北京快递,上海网点则称,可以寄件,但“走邮政渠道。”

北京市政府官网显示,2017年11月19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自11月20日开始至12月底,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通达系在京快递受影响 韵达多地称不收寄往北京快递)

来源:经济观察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入股韵达坐实 快递业巨头仅剩顺丰“独自为营”
【路边社】阿里计划收购韵达10%股份? 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700亿韵达快递“飘了”?女子因投诉惨遭快递员殴打 半年3起死亡事故
今年“双11”在即 中通韵达率先宣布快递涨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