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炮轰贾跃亭:把股民血汗钱弄没了 带来负能量

【IT时代网编者按】霸气的董大姐又发飙了,这次炮轰的对象是贾跃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在参加活动时再次谈及了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并谈到了贾跃亭事件,直言贾跃亭“给社会带来了负能量。”

董明珠谈贾跃亭:忽悠股民 给社会带来了负能量

董明珠说,“最近大家都知道的贾跃亭的事情,根本就是一个概念”。那么大一批股民把血汗钱投进去,两年之后没有了,这给社会带来了什么?带来了负能量。

在董明珠看来,一个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做一个好产品,还要对社会负责任,“可能财富排榜没有我的名字,但是排到中国品牌的时候有我们的名字,这就是我们的价值。”企业家不能只想着赚钱,还要有吃亏和舍得精神。

“企业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责任是培养人才,除了培养人才的专业性,还要强调道德和精神。”董明珠介绍说,“格力近5年的税收800亿元,是过去21年的3倍,是创新让我们改变了。”【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董明珠谈贾跃亭:忽悠股民 给社会带来了负能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