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azon Key服务遭破解 人可任意进出房间

【IT时代网编者按】电商巨头亚马逊于不久前推出了Amazon Key服务,这项服务能使快递员当你不在家时仍然将快递送到你家里,也就是说他可以开锁并进入你家里面。对于这项服务,有关安全专家表示担忧。

亚马逊Amazon Key服务遭破解 小偷任意进出房间

具体来说,Amazon Key使用了该公司最新的云摄安全摄像头,在家门口安装了这种摄像头后,快递员能使用Key配套的应用程序来远程解锁你家的门锁,将你的快递放在屋子里,然后锁门走人。

不过据《连线》杂志报道,一段简单的程序就能使这个监控着你家家门的安全摄像头失控,这时,即使有小偷闯进家里面,这颗摄像头也显示不出真实情况了,看到的只是门还锁着的假象。

对此,Rhino 安全实验室的研究员进行了试验,并成功使得云摄像头失控,变得只能显示单张静态画面。在这次试验中,攻击者伪装成一台路由器并处在云摄像头的WiFi信号覆盖范围内,不断向云摄像头发送指令使其不能正常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一台处在云摄像头WiFi信号覆盖范围内的普通电脑都能发起这种攻击。这种攻击使用的“解除认证攻击”手段,能使受攻击的设备离线,这在进行局域网攻击时很常用。亚马逊的这颗云摄像头在受到攻击并与网络断开连接后并没有关闭,而是一直显示画面冻住前的画面。

亚马逊没有立即对此作出回应。【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亚马逊Amazon Key服务遭破解 小偷任意进出房间)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