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事件:园长被刑拘 两HR副总裁已停职

【IT时代网编者按】携程虐童按最新进展,携程昨日下午发布亲子园事件内部通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被警方刑拘,携程前人力资源副总裁施琦和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已停职接受调查。

携程通报亲子园事件进展:园长被刑拘 两副总裁已停职

日前,携程亲子园职工虐童事件引发巡舆论关注,携程CEO孙洁发布内部信亲自出面道歉,承认携程存在监管不力以及对外通报信息不及时的问题。

今日,携程内部发布事件通报称,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同时携程也启动对此事件相关责任人的内审调查。目前,施琦(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已停职接受调查。庄宇翔担任HR临时负责人。

此外,携程还组建项目组陪同家长及孩子进行体检及心理咨询。目前,经过体检和心理咨询的孩子和家长已有98人次。携程方面称,法务部已经与多家在儿童侵害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法律援助机构取得联系,将为员工增加法律援助及诉讼方面的支持。(张俊)

以下为携程内部通报全文:

1.周末期间,项目组已经一对一的形式继续陪同家长及孩子进行体检及心理咨询。目前,经过体检和心理咨询的孩子和家长已有98人次。携程法务部分已经与多家在儿童侵害等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法律援助机构取得联系,将为员工增加法律援助及诉讼方面的支持。

2.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女)已经被警方刑拘。

3.同时启动对此事件相关责任人的内审调查。目前,施琦(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已停职接受调查。庄宇翔担任HR临时负责人。【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携程通报亲子园事件进展:园长被刑拘 两副总裁已停职)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外失血、国内对手伺机出击:携程熬过了最坏时刻吗?
外媒称携程计划从纳斯达克退市 正与潜在投资者商谈私有化资金
携程租车“假大方”,平台“遮阳伞”下的恶劣租车商
携程最新股权曝光:百度持股降至12% 梁建章持股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