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取消开发谷歌VR平台独立头显 联想头显仍在推进中


北京时间11月14日午间消息,去年5月,谷歌宣布正与HTC Vive及联想合作,开发独立的Daydream虚拟现实头显。新硬件将首次搭载谷歌的WorldSense系统,在没有任何线缆的情况下提供位置追踪功能。

然而本周谷歌和HTC证实,不再有开发独立Daydream Vive设备的计划。HTC表示,目前专注于中国市场,而重点是名为Vive Focus的设备。

谷歌一名发言人表示,联想的Daydream头显计划仍在推进中,并将在今年底之前公布更多细节。

Vive放弃独立的谷歌Daydream头显的消息令人失望,尤其是对虚拟现实的粉丝来说。这些粉丝希望第二代硬件能摆脱第一代硬件上复杂的线缆。

HTC发言人表示:“我们仍然与谷歌保持良好的关系,但不会利用Daydream平台面向欧美市场推出独立设备。我们正密切关注硬件发展路线图,并将在明年有更多面向欧美用户的消息时公布。”【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HTC取消开发谷歌VR平台独立头显 联想头显仍在推进中)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克隆”一个自己去上班!微软VR远程会议机器人来了
Facebook收购VR游戏制作公司Sanzaru Games
VR创业潮已退,那些线下体验馆为什么还活着?
VR还活着 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