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开卖iPhoneX了,128G版1699元

【IT时代网编者按】iPhoneX开售在即,大多有钱任性的宝宝都已经准备好了9688元,还有一些宝宝表示看到这个价格肾很疼,但又有一颗装X的心怎么办?机智的小i已经打听到,在深圳华强北电子产品市场,iPhoneX已经开卖了,价格亲民,最低不到千元!


根据网友爆料,这些iPhoneX就隐藏在一些小铺位,可以直接前去询问是否真有iPhoneX售卖,商户一般会拿出真机给你瞧瞧,并表示这个就跟那个iPhoneX一样的。


拿到手仔细端详一下这个iPhoneX,在没有正式开机之前是这样子的,看上去与行货还是很像的。

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所谓iPhoneX并没有面部识别功能,商户也承认,这些是高仿的iPhoneX,价格只需千元。


高仿iPhoneX的颜色除了黑白两色外,还可以挑选其他颜色,比如Bulingbuling的土豪金,可以算的上完美的装X神机了。


而且高仿iPhoneX的手感和重量都与行货一致,运行精仿的iOS11系统,界面也和真机一毛一样。配置上,高仿iPhoneX,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搭载4GB的内存。而处理器均是来自二手拆机,64G版卖1599元,128G版则贵100元。

不知这样的“完美”神机是否可以打动你的心,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这种高仿的iPhoneX,3D脸部识别肯定是没有的,无线充电也是没有的,用起来也很卡顿,说是八核,其实也有修改过,硬件还是处于比较低端的水平,还可能有预装APP,有信息安全危险。


So,小i在这里温馨提醒:装X有风险,购买需谨慎!!

不过话又说回来,iPhoneX截止目前出货量仅仅只有86.49万台,出境60.00万台,内销26.49万台。这样的量真不知道够谁抢的……


想要第一时间买到iPhoneX的宝宝们要注意:iPhone官网以及天猫旗舰店本周五下午3点01分就会正式开启预购了。

如果实在担心在网上并不容易抢到,苹果很贴心的为用户在直营店准备了现货,就在11月3日正式开卖。


不出所料的话,iPhoneX在开卖之时一定又会上演壮观的排队抢购潮了!想入手的宝宝一定要早点出发……【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强北开卖iPhoneX了,128G版1699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