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禁令刚撤销又闹126万元封口费!顾颖琼: 孙宏斌秘书私下找我

【IT时代网编者按】贾跃亭起诉顾颖琼结束,美国洛杉矶法官拒绝延长贾跃亭提出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贾跃亭本人没有现身,话题一转竟然出来个126万封口费。

贾跃亭VS顾颖琼诉讼案第一回合今日结束。美国洛杉矶法官拒绝延长贾跃亭提出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贾跃亭本人没有现身。当事人顾颖琼表示,不只是临时禁令,整起诉讼案都已经撤销。而乐视美国表示,会在顾颖琼所在的西雅图地区继续申请禁令,而且会继续推进对顾颖琼的诽谤诉讼。

顾颖琼谈“126万元封口费”:孙宏斌秘书私下找我

针对自己索要人民币126万元封口费的说法,顾颖琼对新浪科技解释称,“这还是几个月前的事情,我刚写要向美国政府举报孙宏斌的时候,孙宏斌在国内的秘书找到我,问我要多少才肯删除文章。”

“那我当然要多了,这些都是民脂民膏,你拿来给我,我至少还可以捐款做善事给儿童。这(点钱)还不如孙宏斌一顿的饭局钱呢。但那时正是国内的晚上时间,那个秘书回复说,孙宏斌已经睡觉了。那我们就没法继续往下谈了。”

“乐视倒是从来没找过我(提封口费),我也从来没找过他们。”顾颖琼补充说。

顾颖琼还称,诉讼双方和解在美国很正常,乐视应该回去好好学美国法律;鉴于法院驳回了贾跃亭的诉讼,自己打算向贾跃亭提出索赔,要求赔偿自己的误工费和差旅费。【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顾颖琼谈“126万元封口费”:孙宏斌秘书私下找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