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8月8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七十三期路演。诸英台、惠权益、联享客、MR数字机器人 、拓衣等多个创业项目创始人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投资副总监薛丹丹和投资经理牛大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诸英台】劳务工人消费数据平台

诸英台CEO 辛志伟

项目介绍:诸英台通过为劳务工人制定实名制卡,建立劳务数据库,以现场消费切入,收取商户毛收入的6%服务费为盈利模式,解决建筑行业劳务实名制以及跨区域、跨项目消费通用性的问题。

辛志伟表示,现阶段平台只为工人提供消费服务,随着产品的推广及发展,今后有望实现劳务工人工资一月一结等服务。实现智慧工地的有效落地。

【惠权益】信用卡金融ID管理工具

惠权益CEO吴扬

项目介绍:惠权益是一款为信用卡持有者以及券商提供买卖信用卡增值优惠券服务的平台。以权益交易为切入点,打造信用卡生态,沉淀基础数据,创新信用卡金融,实现信用卡金融ID管理。

吴扬介绍到,权益交易涉及卡友切身利益,是服务卡友过程中最核心的一环;惠权益通过券商和卡友的相互交易打通上下游,有效加深粘性,培养忠实用户。平台的盈利模式是多样的,主要是通过在买卖双方获取优惠之间,平台赚取1%-10%的差价。其次就是精准导流银行需求客户,推荐办卡获取一定的费用。再次平台向目标用户推荐理财和贷款产品,以用户流量来计算受益。

【联享客】打造中国优惠支付第一品牌

联享客CEO 邱平岗

项目介绍:联享客是一个扫码支付优惠平台。在中国,扫码支付市场无限广阔,

2016年扫码用户达到12万亿,2017年有望达到20万亿。联享客不仅提供扫码支付,而且在扫码后会获得消费额5%-30%不等的红包奖励。使用联享客支付的用户将会更省钱。

T:商家为什么给你折扣?怎么说服商户跟你合作?

C: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平台能够给店铺带来客源;第二,锁定了两级会员。

T: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占据大市场,通过什么方式吸引用户下载你的App?

C:我们不做一线城市,我们做三线以下城市,人们生活节奏慢,自然愿意为了优惠去使用我们的App。现在正在推广微信小程序,以后扫码支付得红包或者打折会更方便。

【MR数字机器人】多样化、多元化的数字机器人

琦艺无限CEO刘天宝

项目介绍:MR数字机器人是琦艺无限团队开发的一款陪伴式,管家式的多元化数字机器人,机器人形象可以根据使用者具体爱好任意切换。

据刘天宝介绍,MR数字机器人致力于革新用户视觉,创造新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在显示领域创造消费升级的机会。营造“虚拟现实+消费类电子产品”新市场。

【拓衣】休闲装批量按需生产创新服务商

拓衣CEO李响

项目介绍:拓衣是一款休闲装批量按需生产创新的服务商,利用新型购物体验引导C端消费习惯。独特便捷的试衣习惯使得拓衣在未来拥有大规模的人体模型大数据,这也是拓衣的变现方式之一。

据李响介绍,本轮融资主要计划用于产品的研发,衣服生产流程以及拓展服装定制店合作业务。【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演】创客100路演:佰驻酒店 森塔克云合同平台 海豚智宝
创客100第七十五期路演:【知行环球】知识付费市场觉醒,带给企业培训管理平台想象空间
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