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大楼工地连摔伤三名工人 坠落高度达6米


据外媒报道,一名消防官员称,不到三个月前,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一个新大楼的施工现场,有两名工人跌伤。周二,又有一名工人坠落大约4.5米受伤。

在Facebook的21号大楼发生事故后,门洛帕克的消防队在上午8:35赶到了现场。分包商Schuff Steel的一名建筑工人因踩在一根松动的钢板上而从第四层的钢架上摔落。幸运的是,由于系了安全绳,他在快要摔到第三层地板上的时候止住了下坠。Schuff Steel是该项目总合同商Level 10 Construction的其中一个分包商。

当消防队长杰森-马丁(Jason Martin)赶到现场时,他马上发现这名坠落的工人表情显得非常痛苦,身上有多处淤伤和擦伤。在马丁到来前,这名工人的同事们已将他从安全绳上解了下来,并将他平放在地面上。消防队员将这名受伤工人固定起来,以保护他的颈椎,然后将他送往了斯坦福创伤救治中心。

“这是我们在过去三个月中第二次出现在这里救助受伤的Schuff Steel工人。”门洛帕克消防局的局长哈罗尔德-夏普侯曼(Harold Schapelhouman)在一项声明中说,“这事很不寻常,让我深感忧虑。”

在4月26日,Schuff Steel的两名工人从大约6米高的钢梁上摔落下来受伤。夏普侯曼称,当时,要不是下面一层的施工地面挡住坠落的钢梁,他们受伤的程度可能会更严重。【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Facebook新大楼工地连摔伤三名工人 坠落高度达6米)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不再允许向美国传输欧盟用户数据,脸书可能会退出欧洲市场
【特别报道】Facebook到底抄袭过多少应用?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将积极利用法律维护合法利益
【怪事】Facebook发布公开声明批判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