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新机谍照曝光 这造型是致敬三星S8?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全面屏手机的厂商,小米在全面屏新机研发上可谓态度积极,不仅会有迭代小米MIX登场,甚至还传出红米Pro 2也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说法。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神秘的全面屏新机,虽然在外形上与三星GALAXY S8非常相似,但运行的是小米MIUI系统,至于真实身份到底是红米Pro2还是小米MIX2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神秘全面屏新机曝光

全面屏手机在今年已经渐成潮流,而小米似乎也似乎表现了相当积极的态度,甚至还传出红米Pro 2也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消息。而现在,网友@拂晓工作室/Geek拂晓则在微博上放出一组神秘全面屏新机的谍照,虽然在外形上看起来与三星GALAXY S8几乎没有什么差异,但爆料人却强调“这货可不是三星S8!运行着MIUI的神秘新机... ”。


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所呈现的细节来看,看起来似乎并不是PS上去的MIUI待机图标,并且前置镜头的位置也更靠近手机额头边缘一些,同时包括听筒和传感器也不见了踪影,但是否是因为角度或光线的缘故而被“隐藏”,则暂时还无法给出确切的信息。

或为小米6 Plus

而针对此次曝光的神秘小米新机,不少网友都推测有可能是小米MIX2或是红米Pro 2。不过,很显然红米品牌的定位使得红米Pro 2不可能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并且从尺寸上有不太符合此前的传闻。至于小米MIX2虽然存在一定的可能性,但作为小米的旗舰产品似乎不会这么早便曝光如此清晰的真机照片。

因此,这款颇为神秘的全面屏新机或许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小米6 Plus。因为在此之前,网友@摩卡RQ曾经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6 Plus跟小米MIX的概念差不多,所以这不仅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而且在诸如听筒的处理上也应该会借鉴小米MIX的方式,引入所谓的悬臂梁压电陶瓷振动,然后传导到手机中框的发声方式,从而彻底让听筒消失不见。

预计八月发布

除此之外,从过去曝光的小米6 Plus的保护套谍照来看,该机的整体造型也确实比较圆润流畅,并且传闻的5.7英寸显示屏的尺寸也与三星GALAXY S8比较接近,预计会在背面的设计上借助双摄像头设计来体现自己的特色。

更为重要的是,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也再次暗示了小米6 Plus的存在,并且同样是@潘九堂此前还曾经爆料称,小米6 Plus因为骁龙835处理器的供货推迟,估计要到7月底之后才会登场。所以这次曝光的神秘新机确为小米全面屏新机的话,那么在八月份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这里有一个前提则是小米Note 3确如@潘九堂所说的那样被砍掉,但目前业内人士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至于真相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小米全面屏新机谍照曝光 这造型是致敬三星S8?)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