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宣传海报曝光 后置指纹解锁居中设计


由于无法解决技术的上的问题,使得三星GALAXY Note 8无缘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这使得延续GALAXY S8系列的后置式设计成了唯一可行的方案。根据爆料人在微博上最新放出的疑似三星GALAXY Note 8宣传海报显示,这款跨界旗舰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到了背面双摄像头的下方,而整合了LED闪光灯的心率传感器被挪到了镜头上方,在操作上似乎略显尴尬,据传将会9月下旬正式开卖。

疑似宣传海报曝光

根据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Note 8宣传海报显示,这款新机确实采用了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解锁设计。但与过去我们见到的渲染图有所不同的是,此次三星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到了双摄像头的下方,而不是镜头的侧面,这无疑更方便用户进行解锁操作。


不过,这款新机整合了LED闪光灯的心率传感器则被挪到了双摄像头的上方,所以多少会使得用户进行操作的时候显得有些尴尬,需要将手指放到靠近机身顶端的位置,同时也容易误触到摄像头,这在使用体验上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整体风格更硬朗

当然,三星采用这样的设计也是无奈之举。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显示,三星在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屏幕内的时候,遇到了亮度不平衡的问题,负责指纹识别的区域会比屏幕其他区域亮得多。而且即便这项技术解决了上述问题,但大规模量产至少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所以三星GALAXY Note 8不得已放弃屏幕下指纹解锁技术,而承袭来自GALAXY S8的后置解锁识别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8还延续了全视曲面屏设计,并且看起来似乎屏占比更高,同时整体风格也更趋于硬朗。至于所配的显示屏为6.3英寸,仅仅要比三星GALAXY S8+略大一些,所以在延续后置指纹解锁的情况下 ,双摄像头和S Pen则成了GALAXY Note 8所突出的差异化特色。据称所配的双摄像头为两枚1200万像素传感器,分别搭载了独立的光学防抖功能。

三星史上最贵

三星GALAXY Note 8还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载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并带来6GB内存以及中国市场独享的8GB内存皇帝版。不过,或许是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三星此次仅为该机配备了3300毫安时电池,但会带来Dex功能和升级S-Pen手写笔。

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售日期定在了九月下旬,并且将成为三星史上最贵的旗舰产品,在欧洲市场售价可能高达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40元左右),并会带来黑色、蓝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三星Note 8宣传海报曝光 后置指纹解锁居中设计)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配件商再助攻 三星Note 8清晰渲染图曝光
三星Note 8宣传海报曝光 后置指纹解锁居中设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