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部最新航拍片段出炉 乔布斯剧院即将竣工


最近又有一段最新的苹果总部Apple Park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我们看到目前苹果的新总部已经进入到了景观美化的最后阶段,同时“乔布斯剧院”也已经到了后期的建筑阶段。

这次Duncan Sinfield选择了在日落时分来拍摄苹果总部的无人机视频,这次我们非常清晰的看到了“乔布斯剧院”周围环境和内部构造。这个剧院本身的设计就处于半地下的状态,并且可以容纳1000人。

而与本月初的上一段Apple Park视频对比,新总部的景观美化范围被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内部主体环境中的绿化工作。显然当整体完工之后,苹果的新总部在绿化覆盖面积比例上将会达到很高的水平。

在视频中看到了飞船造型总部内部以及四周马路的情况。有些部分已经彻底完工,而还有一部分依然还处于施工阶段,甚至还需要起重机来完成一些收尾工作。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已经陆续让部分员工搬到新总部里开始办公,而这种“搬家”的过程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像库克这样的高管也会进驻到Apple Park总部开始办公。根据苹果介绍,最终自己的新总部可以同时容纳12000名员工在里面工作。【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标题:苹果总部最新航拍片段出炉 乔布斯剧院即将竣工)

来源:腾讯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总部最新航拍片段出炉 乔布斯剧院即将竣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