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啥必须是董明珠?原因醉人

不管你是不是格力手机的用户,你或许都听说过这样的趣事,就是手机每次开机画面都是董大姐的图片,为什么要这么做?

对于这个趣事,董明珠近日出席活动时终于正面回应了,其强调出现自己的画像,更多是代表承诺而出现的,而不是代表我自己美或不美。

董明珠解释说,很多广告都是明星代理的,很多消费者是以崇敬、信任的态度选择产品,但买回去以后用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伤害了消费者的信任,这对于企业来讲伤害也非常大。

再来回顾下,格力手机开机时,会出现来自董明珠的问候语:感谢您选择格力手机,这是格力跨进全球500强后推出的首批手机之一,它不仅可用于人际沟通,还能开启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的大门。

董明珠:如果自己所讲的或承诺的内容没有实现,那么消费者可以投诉,她可以赔你。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格力手机开机画面为啥必须是董明珠?原因醉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