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成为云原生计算基金会金牌会员


北京 - 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 China - 2017年6月19日--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今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平台阿里云,正式作为金牌会员加入基金会,以推动云原生在全球市场的部署。CNCF致力于开源技术作为微服务架构的一部分在编排容器的维护和集成。

CNCF执行董事Dan Kohn表示:“我们很激动容器社区中的活跃一员阿里云能够成为CNCF的金牌会员。从云服务提供商的角度来说,阿里云的全球布局将会帮助CNCF利用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吸引来自全世界的贡献者,并使我们的技术项目从中获益。”

自从CNCF成立以来,阿里云一直为其旗下的项目提供代码,如Kubernetes和containerd。如今作为CNCF的会员,阿里云计划将相关的CNCF项目整合到自身产品中,为遍布全球的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灵活敏捷架构和动态应用。

阿里云首席架构师唐洪表示:“阿里云是云原生生态系统的坚定倡导者,推动开源技术和服务的标准化。我们提供云原生环境来实现微服务架构,以革新应用的部署和管理方式。我们期待通过采用CNCF项目开发的技术,为CNCF项目提供代码、与会员合作等方式为CNCF社群做出贡献。”【责任编辑/魏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CFO武卫:阿里云将在2021财年内实现盈利
领跑“狂奔”获新客 阿里云计算“拖后腿”
阿里云优惠活动 拼团2核4G配置购买1年只需269元
阿里的云端雄心:已成全球第四大 重点发展混合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