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骑ofo撞人后逃逸,交警:ofo拒不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

近日,“深圳女子骑单车撞人后逃逸”引发了外界关注。对此,深圳交通公布了案件最新进展:目前,深圳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但涉事共享单车企业拒不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并拒绝承认肇事车为该公司所属车辆。交警正在依法检验鉴定,并将严肃查办违法行为!

事件回顾

5月27日10时30分许,未知名人(女,约20-30岁)骑行ofo黄色共享单车在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人行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深圳人才园公交站台路段时,车头及左车把与从站台出来的行人贾某某(女,57岁)碰撞并致其摔倒,造成贾某某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未知名人弃车逃离现场。

经深圳交警微博发布相关案情后,ofo公司相关负责人一直未到交警部门主动配合调查。6月6日,ofo向交警提交了截屏的图片书面回复(非正式文件)。

办案单位委托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进行痕迹鉴定,同时出具调取证据通知书和传唤证等相关法律文书,上门传唤ofo共享单车相关管理人员并调取证据。

6月7日下午,办案民警专门到南山科技园ofo小黄车深圳分公司上门调查,要求该公司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办案。

经检验鉴定,涉嫌案件的ofo共享单车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深圳福田交警已向ofo公司送达调取证据通知书,要求公司书面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包括:

1.涉事共享单车案发期间使用人的详细资料以及该时间段每次使用的车辆行驶轨迹;

2.ofo共享单车深圳运营管理公司的相关资料;

3.涉嫌案件的共享单车的所有开锁方式。

但据深圳交警表示,到目前为止,ofo也没有提供事发当日使用人的注册资料。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深圳交警也在积极调取事发当时监控录像和寻找目击证人中。【责任编辑/朱艳芳】

(原标题:深圳一女子骑ofo撞倒行人逃逸 交警:ofo未主动配合调查)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1580万人等押金,员工口述:谁摧毁了ofo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索要押金99元 结果倒赔400元
ofo“消失”了 你的99块押金还要得回吗?
“消失”的ofo 中国互联网泡沫出清的又一写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