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讽刺范冰冰,遇数字小姐想要抽她大嘴巴

近日,秦海璐主演《白鹿原》,因为其出色的演技再次受到关注。她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没有遇到过数字小姐这样不敬业的事情,如果遇到了,一定大嘴巴抽过去。她称自己在演戏方便非常严格,“跟我演对手戏的没有一个敢说一二三四五的,连重音说的不对,我都会说你能不能做做功课”。

在演艺圈,秦海璐属于较早成名的一个,22岁便凭借在《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秦海璐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而这一点从她塑造的多个“小人物”角色中便可见一斑。

其实,秦海璐是性情中人,看不惯的事情她就想说,她不会装。在演艺圈里,敢于说真话的,男人有孙海英,女人有秦海璐。能在大众媒体前敢于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敢于发表对某人、某事的看法,这样的人才不虚伪。所以,她特别讨厌数字姐,有什么就说什么。

秦海璐和范冰冰之间也有一段恩怨。2010年5月,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穿着“龙袍”走上了开幕红毯。有人惊异于她的勇气,有人觉得她过于大胆,秦海璐却在微博上大胆评论范冰冰“把野心穿在了身上,够坦白。”面对秦海璐的质疑,范冰冰这样回应到:“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这件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未必适合。”

出道以来,秦海璐拿了金马奖、金像奖影后,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她在电视剧《红高粱》里的演技超过周迅。论演技,秦海璐甩范冰冰几条街。范冰冰嘲笑秦海璐穿不出“龙袍”味道,这也套高估了自己。秦海璐外表虽然很普通,但现在的她确实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智慧,中国的影视圈,有太多的“范冰冰”,但缺少了的“秦海璐”。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短评】范冰冰获“年度公益人物”!张朝阳,我问你3个问题!
范冰冰清空唐德影视股份 《巴清传》坏账再传5亿利空
《大轰炸》取消上映! 逃过了快鹿却输给了范冰冰
【深1度】资深税务师帮国家和“范冰冰们”算了笔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