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版权问题!乐视体育取消欧冠比赛直播

5月2日晚间,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得消息称,乐视体育原定于5月3日凌晨2:45直播的欧冠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临时被取消,原因则暂时未被提及。

乐视体育连失版权

不过,随后有乐视体育用户及市场分析人士称,乐视体育突发取消欧冠比赛的直播,恐与其丧失欧冠赛事的版权有关。

实际上,自今年以来,乐视体育已经多次丧失了旗下体育赛事的媒体转播权。

今年2月底,亚足联先是主动宣布旗下亚冠、世界杯12强赛等赛事的新媒体转播版权被PPTV竞得,接着有关本赛季的中超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也从乐视体育手中旁落,获得者同样是苏宁旗下的PPTV。

这意味着,亚冠、中超两大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的丧失,使得乐视体育手中重量级的足球赛事转播版权仅剩下英超。

在临时取消当晚的欧冠赛事直播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乐视体育。有关人士称将立即与公司取得联系,待有消息时将进行答复。但截至发稿,尚未有回应。

(原标题:乐视体育突发取消欧冠比赛直播 版权问题恐成主因)【责任编辑/李若纯】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